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浦江大型诗歌公益活动关爱留守儿童

时间:2017年02月22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金 涛
0

   “2017‘我们与你在一起’全国大型诗歌公益活动”2月13日至15日在浙江省浦江县举行。活动由多个板块组成,包括在浦江县大畈乡建光村举办诗人小镇揭牌仪式、中国诗歌学会会长黄怒波作专题讲座、“我们与你在一起”大型诗歌公益活动朗诵会、“我们与你在一起——诗歌与公益”论坛等系列活动。其中,大型诗歌公益活动朗诵会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由阚丽君主持,瞿弦和、徐涛、虹云、刘纪宏等朗诵名家倾情朗诵,诗人骆英、黄亚洲、七月等为活动专门创作了诗歌。黄亚洲、骆英、唐晓渡、傅天琳等近十位评论家、诗人围绕“我们与你在一起——诗歌与公益”主题展开讨论。活动当天还举行了诗集《我们与你在一起》首发式、“我们与你在一起浦江宣言”签署仪式、“万年浦江千年月泉”全球华语诗歌大赛启动仪式等。

  此次活动由中国诗歌学会、北京大学中国诗歌研究院、浙江省浦江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阎晶明,以及谢冕等主办方负责人、诗人、评论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