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严正声明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与“世界名人艺术研究协会”无任何关联

时间:2016年12月2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严正声明

  近日,我们接到举报,获悉一家名为“世界名人艺术研究协会”的组织近期擅自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名义联系文艺工作者,邀请其加入“世界名人艺术研究协会”,并交纳会费和提交作品。 

  经核实,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对此毫不知情,对此,我们严正声明: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与“世界名人艺术研究协会”无任何关联,也从未与“世界名人艺术研究协会”联名出具任何信函。“世界名人艺术研究协会”冒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名义开展的宣传均不真实,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和后果将由其自行承担,望广大文艺工作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对“世界名人艺术研究协会”盗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名义的侵权行为,我们要求其立即停止侵权并公开致歉,同时保留依法追究其相应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中国文联文艺资源中心 

  20161221 

(编辑:周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