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文联邀请音乐家王立平走进“文联大讲堂”

时间:2016年10月13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贾岩
0
  10月12日,“文联大讲堂”文艺名家讲座——王立平音乐辅导报告会在中国文联报告厅举办,来自中国文联系统、中直工委文明办、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妇联、中国气象局、中国文化报、中科院、农机院等中央直属机关单位的200多人参加。
  王立平音乐报告会现场

  王立平音乐报告会现场
  王立平,国家一级作曲,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中国电影乐团艺术指导,曾任中国音协副主席,现任中国音协顾问、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曾创作了《枉凝眉》、《红豆曲》、《葬花吟》、《说聊斋》、《大海啊故乡》、《太阳岛上》、《驼铃》、《少林寺》、《牧羊曲》等一批脍炙人口的作品。报告会上,作曲家与观众分享了这些经典歌曲创作背后的故事,并与现场观众进行音乐创作等方面的交流。
  王立平音乐报告会现场

  王立平音乐报告会现场

  王立平音乐报告会现场

  王立平音乐报告会现场问答环节与观众交流
  “文联大讲堂”文艺名家系列讲座从2012年开办以来,得到了来自文学艺术界戏剧、电影、美术、曲艺等不同领域知名艺术家的大力支持和文联党组的高度重视,“文联大讲堂”文艺名家系列讲座成为文联党员、干部、职工提高艺术修养和工作能力的一个有效平台。
  
(编辑:贾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