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摄影界首张“摄影家银行卡”发行

时间:2016年10月1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吴华
0

  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和中国工商银行近日在京举行“摄影家银行卡”发行仪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阎晓宏,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主席李前光,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党委委员李云泽为“摄影家银行卡”揭牌,并为首批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代表颁发了“摄影家银行卡” 。

  发行“摄影家银行卡”是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创新会员服务手段的一项新举措,也是保护摄影家版权和资金安全的一次有益尝试。协会将通过此卡向会员转付和分配各种形式的摄影作品稿酬和使用费。此卡除了享有普通工商银行借记卡的功能外,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还享有在工商银行境内营业网点、自助设备,以及在工商银行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进行异地、跨行间的现金存取、转账汇款等免收手续费的优惠。同时工商银行还向会员提供储蓄、理财、贷款、结算和金融资产管理等各类金融服务。

  “摄影家银行卡”定位为借记卡,外形设计采用了鲜明的摄影元素,用简洁的相机轮廓勾勒出图形,银行卡的芯片巧妙地与相机取景器形成有效地呼应;同时其内核采用了业内最安全的“单芯片”介质,将最大限度保护资金安全。整张卡片在具备金融功能和保护资金安全的同时,更加体现了摄影的行业特色。

(编辑:陶丽君)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