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江西的表情》摄影作品展暨画册首发式举行

时间:2016年08月30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8月26日,《江西的表情》摄影作品展暨画册首发式在江西省文联展览中心举行。江西省文联主席叶青宣布展览开幕,副主席鄢平原致辞,副主席郭佳胜、廖国良、汪晓毅、罗水长、漆志平、郝正良,金像集团董事长付海平,以及闻讯而来的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新闻媒体记者百余人出席展览开幕式。开幕式由江西省摄协主席徐渊明主持。

《江西的表情》摄影作品展开幕式现场

  简短的开幕式之后,嘉宾与影友们一同细细观看影展。大家一起了解、交流作品创作背景和摄影技巧在一张拍摄全国道德模范龚全珍的摄影作品《微笑的温暖》前,大家停下了脚步,热烈讨论起来…… 

观众观看展览

  据悉,出版《江西的表情》画册江西省文艺繁荣创作工程项目,是全省摄影家广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的生动体现画册经过两年多的征稿、审核和编辑,分为欢乐篇、和谐篇、丰收篇、风情篇和休闲篇5个部分,收录194位江西摄影家创作的近300幅摄影佳作。这些作品具有很强的主题性、艺术性、观赏性,以生动的影像、鲜明的形象,从不同角度、用不同手法,形象展示了江西这片热土上4000万儿女欢乐祥和、多姿多彩的精神风貌,呈现了江西绿色崛起、和谐发展的时代风采。 

(编辑:云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