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21>中国文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国文联、中国曲协举办“文艺法律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文浩
0

  6月22日,由中国文联权保部和中国曲协共同主办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国文联、中国曲协“文艺法律志愿服务进校园”主题实践活动走进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中国文联权保部主任暴淑艳,中国曲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黄群出席活动。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北京市文化娱乐法学会版权运营与保护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张杰为学生作辅导讲座。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曲艺系诵说表演专业、鼓曲表演专业60余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本次活动是中国文联权保部、中国曲协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联合为艺术院校师生办实事,旨在深入开展《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的普及宣传,充分发挥著作权保护在繁荣文艺事业特别是曲艺事业发展中的作用,帮助学生答疑释惑、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广大艺术院校和专业学生的法治意识和权益保护意识,在未来的文艺从业者中播撒“法治的种子”,努力推动包括曲艺界在内的文艺界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行业风气。

 
(编辑:张金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