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公告通知

中国摄影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原中国摄影出版社)公开招聘社会在职人员公告

时间:2021年07月19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中国摄影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是由财政部代表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责,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主管主办的国有独资公司。其前身是成立于1980年的中国摄影出版社,是最早创立的国家级摄影专业出版社。40多年来,中国摄影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原中国摄影出版社)服务中国摄影事业和摄影产业发展,服务中国文联和中国摄协工作大局,服务摄影教育和摄影艺术普及发展,是我国摄影领域的知名品牌机构。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摄影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现公开招聘发行经理1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道德品行良好;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取向;

  (三)工作态度积极,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有志于从事文艺出版事业;

  (四)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抗压能力和专业技能,特别是突出的沟通应变能力;

  (五)已参加工作或者参加工作后现待业,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年7月及以后出生),不含应届高校毕业生或者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

  (六)不限户籍,不解决北京户口,不接收人事档案。

  (七)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2.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3.曾因违纪违规被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4.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5.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6.曾有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的;7.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8.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9.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10.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

  二、岗位条件

  1.岗位职责:能够通过面谈及电话、邮件、微信、QQ等通讯方式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任务;维护既有客户,挖掘潜在客户,定期与客户进行沟通,努力建立长期良好合作关系;完成公司年度销售目标和回款指标;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日常事务性工作。

  2.报考条件:熟悉本公司图书产品的特点及相关情况;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须有业务跟单、销售工作经验;能够适应出差。

  三、工作程序

  (一)报名:应聘人员需登录“中国文联所属单位招聘云平台”(网址:http://zp.cflac.org.cn),注册并进行报名,请按平台要求如实填报个人报名信息,并上传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书扫描件,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8日17:00。

  (二)考核: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结果可在“中国文联所属单位招聘云平台”已报岗位页面状态栏查询。考核分为初试和复试两轮面试,面试初试成绩前3名人员进入面试复试。

  (三)体检和考察:根据面试复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通过者由公司人事部门进行考察。

  (四)公示和聘用:在中国文艺网对拟聘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对新聘人员按规定执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注意事项

  1.请应聘人员在报名时提供常用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

  2.在任何环节自愿退出,要及时与我们沟通说明,以免影响招聘工作正常进行。

  3.对未进入考核及后续环节的应聘人员,不再单独进行通知。

  4.应聘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各项工作。

  5.应聘人员报名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程,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违反招聘规定,一经查实严肃处理,取消应聘资格。

  本公告由中国摄影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10-65233658

  平台技术支持电话:010-64812337

  中国摄影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21年7月19日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