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地市级文联动态

湖南省永州市民协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欧阳红艳 唐文君
0

  湖南省永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4月28日在永州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永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工作报告和《永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了永州市民间文艺家协会第三届理事和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吕定禄当选民协主席,欧阳红艳、王鸿杰、沈德康、胡晓红、唐东明、李飞、吕铮、毛激流、陈军屹当选副主席,胡鲲任秘书长。经主席团会议研究决定,聘请李鼎荣、杨向东、廖文彪三人为顾问,审议通过了副秘书长名单。 

  会议指出,永州市民协自成立以来,在前两届主席团的带领下,致力于民间文艺的传承创新、民间文艺作品整理创作、民间文艺论著的编撰出版、民间艺术作品的展演展示、民间文艺人才的培养等工作,让永州民间文艺焕发出新的魅力。站在新的起点,要做好永州民间文艺聚合、服务永州经济社会发展、民间文艺传承创新和协会自身建设四篇大文章,让永州民间文艺这枝“山花”向阳而生、枝繁叶茂、常开不败。
  吴红燕、刘翼平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会议。
(编辑:李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