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公告通知

声明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来源:中国美术家协会 作者:
0

  近日,接到群众电话、邮件等实名举报谷宝玉冒充中国美术家协会终身名誉主席、叶阿林冒充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并在百度等多家媒体多次发布网络广告,虚假宣传,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经查:谷宝玉非中国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非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叶阿林非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谷宝玉、叶阿林冒充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进行虚假宣传,严重损害了我会声誉,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现我会要求谷宝玉、叶阿林立即停止虚假宣传,不得继续冒充我会会员。我会将追究谷宝玉、叶阿林的法律责任。鉴于谷宝玉、叶阿林的行为性质恶劣,我会将此二人记录不良档案,五年内禁止谷宝玉、叶阿林参加我会举办的任何展览活动。

  我会鼓励社会各界对中国美术家协会和会员进行监督,如有任何人冒充我会会员或工作人员的,欢迎积极举报违法,一经核实,我会将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我会将移送公安机关。

中国美术家协会 

2022年 6月10日 

(编辑:刘青)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