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影>资讯

CGS中国巨幕将助力打造深圳科技馆

时间:2021年01月22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李 博
0

   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下文简称: CGS中国巨幕)日前宣布,将联合光峰科技,参与深圳科技馆(新馆)科普特效影院区全面建设,为其提供高科技特效巨幕观影视听整体解决方案。此次三方携手,是中国品牌精品资源高效整合的体现,凸显了我国科技馆领域对自主知识产权科技的高度认可,充分彰显了科技创新及文化艺术领域强强联手的风采。

  据了解,CGS中国巨幕作为国内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巨幕放映品牌,目前全球市场覆盖率位居世界第二位。在历时9年的市场深耕中,其进行了多次技术革新及升级,现已创新发展至世界领先的激光智能放映系统。伴随最新一代激光放映技术在影院的不断普及,CGS中国巨幕今年革命性地推出了“ATLAS”智能动态对比度增强技术,在影片放映过程中智能识别画面,通过实时、精准的控制光输出增强画面对比度,让电影画面的敏感细节层次更加丰富,以还原影片的创作意图。这项智能动态对比度增强技术将完美贴合科技馆巨幕放映需求,在大银幕上将太空、自然、生命科学领域珍贵素材的细节无限还原并呈现给观众。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