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推荐

刘全和刘全利滑稽专场“哥俩乐翻天”

时间:2017年08月2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何瑞涓

  8月17日、18日,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国家一级演员、双胞胎表演艺术家、幽默滑稽哑剧笑星刘全和、刘全利“哥俩乐翻天——全和全利滑稽专场演出”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上演。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建文,以及覃志刚、边发吉、姜昆、王仁刚、董耀鹏等有关方面负责人观看演出。

  演出现场火爆,掌声笑声不断。其中,《父亲的梦》饱含深情,《同桌的你》童趣盎然,《街景趣事》发人深思,《照镜子》巧妙诙谐,《指挥家与钢琴家》展现兄弟二人的较量与合作,《摄影爱好者》《兄弟拍电影》两节目邀观众上台共演,引人捧腹。刘全和、刘全利以双胞胎独特的默契表达、创意妙想和非凡演技,在各种身份之间自由切换,演绎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喜剧故事。节目邀请相声演员李寅飞主持。姜昆、陈佩斯、鞠萍还特意为演出录制视频表示祝贺。

  刘全和、刘全利兄弟俩是中国滑稽界著名的“双子星”,曾获得意大利第九届世界滑稽大赛“金小丑”奖、中国杂技金菊奖终身成就奖、全国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称号等荣誉。刘全利现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中国杂协副主席、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团长,刘全和现为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

刘全和、刘全利“哥俩乐翻天——全和全利滑稽专场演出”现场

刘全和、刘全利“哥俩乐翻天——全和全利滑稽专场演出”现场

刘全和、刘全利“哥俩乐翻天——全和全利滑稽专场演出”现场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