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7>中国舞蹈影像展>舞蹈广告片单元

《为欲望而生》

时间:2017年12月14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视频】首届中国舞蹈影像展入选作品《为欲望而生》

  生命与欲望无需受制于肉体自然的衰败,它应为心灵与快乐的需要而去自主选择,且存在于永恒!奇幻的梦境是欲望的客观诉求,它将带着现实生活中的记忆碎片引我们进入内心渴望已久的虚幻世界,飘渺而又唯美,浪漫却又矛盾重重……  

  不知何时,跟随CAMERICH梦境策划师的召唤,你来到一处平和的海边,这里最适合作为心灵放飞的起点。慢慢的,你来到苍茫无际的天空与金色原野交织的空间,那是欲望与现实的纠缠……随着梦境的展开,你与他(她)在不同的虚幻场景忘情起舞,随着音乐节奏的推进,表达着内心对爱的期许、挣扎与释放……始终有种好奇,想跳到梦境师的剧本结局一看究竟,但又不舍得错过每一秒精彩的奇幻之旅。 

  该片是中国著名家具品牌 CAMERICH(锐驰)的最新力作。它的创作源泉来自于对生活的热爱,对欲望与梦想的尊重。为了能融入锐驰产品的研发理念,影片中的舞蹈动作,场景选择甚至演员的每个微小表情都被精心设计,而又不留痕迹且贴合自然。大概正如本片导演姚飞所言:“设计和欲望,是一种纯粹而真实的相互促进……” 

  Camerich 

  导演:姚飛 

  摄影指导:劉世上 

  监制:毕涛,張淼 

  创意:閆立婷 

  演出:Amy Grubb Han,阿迪亞 

  美术指导:杜光宇 

  制片公司:PM.STUDIO 

  制片:畢舸,劉妍 

  编舞:古佳妮 

  副导演:尚進,王文龍 

  现场剪辑:于泓 

  造型师:大祺 

  服装:周旭 

  剪辑:Ball LaiTOUCHES HK 

  调色:陳國才(DigitDigit HK 

  服装协力:蘭諾婚纱,蘇廣宇工作室 

  后期合成:毛杰(精点蓝) 

  航拍协力:张俊杰 

  音乐:Four Seasons Recomposed By曾思銘 

  混音合成:北京同步錄音棚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