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文联领导>李前光>活动

第二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开幕

时间:2018年06月2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郭青剑 实习记者 邓立峰
0

  由中国摄协、深圳市文联主办,深圳市摄协承办的第二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6月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大展的主题为“城市·体温”,位于深圳会展中心的主展馆设有“征稿主题展”“手机摄影展”“专题邀请展”“摄影企业展”“主题研讨会”五个板块,主办方另在深圳市各区设立26个互动性分会场平行展。主办方前期共征集到全国各省区市及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新西兰、波兰等19个国家作者的近3万幅作品,最终选出139件作品在“征稿主题展”板块展出。据悉,本次大展共展出摄影作品近3000件,展现了国家级与国际性相结合的视角,具有城市元素与高科技手段相结合的特色。本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主展馆展出持续至24日。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以及郑更生、李小甘等主办方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据了解,首届深圳国际摄影大展于2017年6月22日举行,主题为“城市姿态”。大展是《深圳文化创新发展2020》的重点项目,以“人文·都市·科技”为总主题,每届根据摄影前沿和时代特点,选择不同的主题。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