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文联领导>郭运德>活动

2018中国公益传播创新高峰论坛举行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吴月玲
0

  2018(第二届)中国公益传播创新高峰论坛6月24日在京举行。中国文联副主席郭运德,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胡占凡,以及张显等有关负责人和来自全国100多家电视机构的代表、各省级视协代表、公益界和企业界代表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视协全媒体公益委员会联合新华公益、北京新媒体集团共同举办。来自不同领域的11家机构,多维度展示了它们在公益传播方面的尝试,以及过去一年公益传播领域的重要案例。此外,还进行了首届全国优秀公益电视节目表彰,对公益专题、公益栏目、公益宣传片、公益节目主持人/公益电视明星、公益特别节目五大类优秀典型给予表彰。6月25日,来自全国的公益电视节目创作者还参加了《习近平新闻思想与公益传播》《广播电视公益广告的政策解读》等培训课程。

  据介绍,成立全媒体公益委员会,是中国视协落实文联深化改革精神、推动职能转变、积极扩大对网络文艺和新文艺群体影响力的重要举措,旨在有效融合新媒体、自媒体的广泛性和及时性,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促进社会文化进步。

(编辑:刘青)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