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公告通知

中国文联所属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公告

时间:2021年03月08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根据《中国文联所属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人员 

  通过各招聘单位资格审查并接到笔试通知,且在规定时限内反馈“确定参加笔试”意见的人员,即取得参加笔试的资格。 

  二、考试时间 

  2021317日(星期三)上午9:00-11:30 

  三、考试形式 

  考试采取线上形式进行,仅组织1次。请考生自备符合要求的考试场所、考试设备及监控设备。 

  四、考试须知 

  (一)请考生及时下载并认真阅读《考生须知》(附件1)、《在线操作手册》(附件2)和《常见问题解答》(附件3),掌握笔试要求和注意事项,提前准备考试场所和所需设备。 

  (二)正式考试前,将组织系统调试和考试流程模拟演练。313日前将通过邮件和短信发送系统调试和考试流程模拟演练通知,告知在线考试系统下载地址、测试考试口令和准考证号、测试腾讯会议号,请考生及时在电脑端安装在线考试系统,并在移动终端安装“腾讯会议”APP用于监控。考生须于315日上午9:00-11:00登录在线笔试系统,测试软硬件环境是否符合要求,并进行考试流程模拟演练。考生因未按要求提交个人信息及证件照或未参加系统调试及考试流程模拟演练,在正式考试时由于信息验证、个人环境及设备、网络出现问题而造成考试时间损失或无法完成考试的,自行承担后果。 

  (三)315-16日将通过邮件和短信发送正式考试通知,告知正式考试口令、准考证号及腾讯会议号。考生须于317日上午8:30登录在线考试系统及“腾讯会议”APP,登录后全程不得离开考试设备和监控设备(提前作答完毕的,也须保持在监控范围内直至考试结束)。笔试开考后仍未登录系统的考生,将无法登录,视为自动弃考。笔试全程不得提前交卷,系统将在317日上午11:30统一收卷。 

  (四)为保证考试公平公正,本次考试将通过人工远程监考、系统监控记录等方式对考试过程全面监控。考生应当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弄虚作假、不得以各种手段作弊、不得扰乱考试秩序、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如有违反,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10-59759295 

  技术咨询电话:1881175290913552290301 

  附:1.考生须知 

        2.在线笔试操作手册 

        3.常见问题解答 

 

                         中国文联人事部 

                         202138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