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公告通知

中国文联关于有人盗用我单位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的严正声明

时间:2018年06月01日 来源:中国文联权益保护部 作者:
0

严正声明

  近日,我们接到文艺工作者举报,有人擅自盗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名义联系书画界文艺工作者,发布所谓《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名誉顾问申请备案文件》,声称“中国文联在全国筛选100位艺术老师作为文联名誉顾问,并可以参加中国文联、中国美协、中国书协组织的高端文艺活动” 。

  经核实,此事与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毫无关联,对此我们严正声明: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从未发布所谓《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名誉顾问申请备案文件》,文件中的单位印章均系伪造,望广大文艺工作者相互转告,谨防受骗。如有文艺工作者上当受骗,请立即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

  对盗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的侵权行为,我们保留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中国美术家协会  

中国书法家协会  

2018 年 5 月 31 日  

(编辑:王渝)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