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中国文联工作动态

中国文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讲座第四讲

时间:2013年08月23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怡梦 单鸣
0

点击查看视频报道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8月23日,中国文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讲座第四讲开讲。中央纪委监察部信访室原正局级副主任、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兼职教授王焕庚作了题为《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讲座。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屹,文联各团体会员代表,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和干部职工代表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李屹主持。

  王焕庚从党员干部要有政治信仰和政治操守等三个角度阐释了“讲党性”的精神实质;从博学厚德、包容天下等三个方面论述了“重品行”的内涵;从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等五个方面讲解了“做表率”的基本要求。

  李屹在讲话中要求大家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及机关作风,建立健全反腐倡廉相关制度。据悉,中国文联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即将由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进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