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中国文联工作动态

中国文联举办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3年05月30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王春梅
0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王解生拍摄

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现场。王解生拍摄

   5月29日至30日,中国文联新闻宣传工作培训班在京举办。来自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的新闻发言人、新闻联络员以及新闻媒体记者代表30余人参加培训,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文联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探讨。

  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说,中国文联党组对于新闻宣传工作高度重视,希望文联各单位今后对新闻宣传工作加强统筹协调;注意新闻宣传工作的导向;加强创新,增强新闻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自我学习,提高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开班式后,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资深策划余仁山、中国传媒大学电视与新闻学院副教授曹晚红分别就《新闻报道的选题来源和新闻策划》以及《新闻写作》进行了专题授课。培训班期间,学员们还参观了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座谈讨论了心得体会,并结合各自具体工作就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陈建文、杨发航、薛伶、李甲芹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参观中影数字制作基地

参观中影数字制作基地

(编辑:孙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