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中国文联工作动态

浙江省摄协联合华润雪花啤酒组织“2013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外拍采风活动

时间:2013年05月09日 来源:浙江省文联 作者:
0

集体创作

合影留念

  430日,由浙江省摄协、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2013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四站外拍采风活动顺利结束。来自杭州海关、省工商、浙报集团、杭报集团、能源集团、省摄协等单位的近200位影友参加,足迹遍布丽水松阳、宁波象山、安徽黟县、江苏月亮湾等四站。 

  作为中国古建摄影中影响力最大的活动,“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是由华润雪花啤酒(中国)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联合主办,历经四载,累积参与关注人数高达几百万人次,参赛作品有34万幅之多,堪称中国各地古建筑真切而详实的影像实录。浙江作为全国大赛最重要的分赛区之一,2013浙江分赛区摄影大赛向浙江省内的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作品。参赛的优秀作品除了可问鼎浙江分赛区的各奖项,还有机会代表浙江参加“寻踪营造学社之路”大型主题外拍活动,沿着中国古建筑研究的先贤——中国营造学社梁思成等前辈的足迹,与全国各地的摄影爱好者一起用影像凝固文化的传承,亲身感受中国古建筑的独特魅力! 

   浙江省摄协为了进一步提高我省古建筑摄影水平,拍出更好作品,繁荣摄影艺术。策划组织了本次“2013雪花纯生·中国古建筑摄影大赛外拍采风活动。省摄协派员带队每一站的采风行程,并邀请浙江大学建筑系摄影教师王大中教授为技术指导,开展采风作品观摩点评,为参加采风的影友们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浙江省摄协精心的组织、优质的服务;古宅传统的结构,精美的雕刻,使得影友们的创作热情高涨,古老村落的街头巷尾留下了他们专注的身影。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