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中国文联工作动态

中国文联到新疆昌吉州调研文联工作

时间:2013年03月28日 来源:昌吉州文联 作者:李明 冯文武
0

  320,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带领中国文联调研组来昌吉州开展以“社会主义文艺大发展大繁荣与当前文联工作创新”为主题的专题调研,并与昌吉州文联和文艺界代表座谈。州文联全体干部、各文艺家协会文艺家代表约40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州文联主席李明针对调研课题分别就州文联工作开展情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相关建议向调研组做了详细汇报。参会代表分别就各自艺术领域向调研组做了汇报,并针对加强文联组织建设、推动文联工作、文艺人才培养、文艺创作和维护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合法权益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索跃就进一步加快文学艺术事业发展,以文艺事业的繁荣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实现文艺创作自身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助推昌吉州经济文化建设做了讲话。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夏潮说昌吉州文联团结带领广大文艺工作者,以繁荣昌吉州文艺事业为己任,开展了一系列文艺创新活动,并取得显著成绩。并就结合当前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背景以及文联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就如何开展文联工作、加强文联建设等问题做了指导性讲话。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