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新疆

新疆文联“送欢乐 下基层”活动走进尼勒克县乌拉斯台乡

时间:2013年09月17日 来源:天山网 作者:
0

迪丽娜尔·阿不都拉在尼勒克县乌拉斯台乡现场表演节目

  天山网讯(记者金浩摄影报道)9月16日,由自治区文联主办的“坚持群众路线 服务各族人民——自治区文联‘送欢乐 下基层’”活动在伊犁州尼勒克县乌拉斯台乡隆重举行,40余位新疆优秀的艺术家用自己精湛的演绎为乌拉斯台乡的3000余名牧民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节目很好,都是我们爱看的。”尼勒克县乌拉斯台乡牧民巴合拜依·木哈别克艾力告诉记者,自己的家距离乌拉斯台乡有近15公里的距离,一大早,他就带着家人出发了,尽管今天天气下着雨,但是看到艺术家这么用心的演出,他很感动,希望今后这样的演出可以越来越多。

  自治区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胡中平表示,作为自治区文联的一项文化品牌活动,“送欢乐 下基层”有其现实必要性和良好的群众基础,此次活动,文联依旧派出了强大的艺术家阵容,不仅组织了迪丽娜尔·阿不都拉、夏米力·夏克尔等数十位全国知名的艺术家,还组织了近几年活跃在新疆文艺舞台上的青年艺术人才参加,以及书法、摄影等门类知名艺术家,前往乌拉斯台乡及周边几个村队为农牧民群众提供文艺服务。

  据了解,今年,自治区文联将继续面向基层、深入基层,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基层农村、牧场、厂矿、社区、学校、部队等地,为农牧民、农民工、学校师生、部队官兵送艺术、送欢乐,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

(编辑:李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