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天津市

天津市文联召开八一复转退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3年08月14日 来源:天津文艺界 作者:
0

践行群众路线 感悟军旅情怀

  2013年8月1日上午,市文联领导班子召开复转退军人座谈会,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赵洪俊出席。

  座谈会上,复转退军人们纷纷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畅谈和分享在各自岗位上收获和体会,感谢组织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使大家体会到了组织的温暖。许多同志深情地说,来文联20多年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座谈会,是新领导班子对我们关心和重视,做的每件事都是用心的,使我们深受感动。大家一致表示,部队是个大熔炉、大学校,在部队养成的守时、遵纪、吃苦的良好作风,令大家终生受益。在今后工作中,大家一定要认真坚持群众路线,始终牢记我们姓什么,信仰什么,牢记咱是一个共产党人,是当过兵的人,不管工作岗位在哪里,我们的唯一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都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扬在部队养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面对困难勇于担当,团结协作,圆满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赵洪俊同志代表党组和领导班子在“八一”建军节之际对大家和复转退军人家属们表示慰问,对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传承部队养成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个人的模范带头作用影响身边的人,为推动文联发展再上新水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