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四川省

四川兴文举办“家乡美 故土情”摄影展

时间:2014年10月09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魏小金 黄燕
0

  举国欢腾迎国庆,神州大地谱新篇。10月1日——7日,为展示建设成就,感受家乡巨变,四川兴文县“家乡美 故土情”庆祝祖国六十五华诞摄影展在该县县城和僰王山景区展出。

  现场近五十幅精美摄影作品,均为该县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的家乡建设、风土人情、风景名胜、旅行见闻。无论是四川省摄影家协会会员作品,还是兴文县摄影协会首期培训班学员的雏作,都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家乡巨变和社会进步,传递着美的呼唤、爱的力量以及奋发向上的正能量,也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欢度国庆佳节奉献了一场文化大餐与视觉盛宴。

  “我特别喜欢这幅大坝高装,不仅色彩夺目艳丽,还展现了当地特色文化,非常有意义。”现场观众告诉记者。

  据悉,此次摄影展由该县文联主办,县摄影协会承办,县文化馆、僰王山旅游公司协办。除国庆期间在县城和僰王山景区展出外,节后还将在兴文县规模最大的单设初中香山中学展出,以激发学生们爱家乡、发现家乡之美,爱摄影、发现生活之美的热情。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