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四川省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优秀作品展在成都画院开幕

时间:2013年10月28日 来源:四川文艺网 作者:
0

图为开幕式现场

  10月27日上午10点30分,由四川省文联、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的“翰墨四川——四川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优秀作品展”在成都美术馆(成都画院)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与嘉宾有:四川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蒋东生,中国书协副主席、四川省文联副主席、四川省书协主席何应辉,中国书协理事、四川省书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戴跃,中国书协理事、四川省书协副主席刘新德、洪厚甜,四川省书协副主席徐德松、郭强、舒炯、王七章、何开鑫、林峤。开幕式由四川省书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戴跃主持。来自全省的会员及书法爱好者4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展览。   

图为何应辉主席致辞 

  四川省书法家协会目前有近两千名会员,经过多年脚踏实地的努力,已拥有一支具有代表性的骨干作者队伍,整体质量在全国处于较前列的水平。今年是四川省文联推出的“艺术四川”创作年,省书法家协会以“翰墨四川”为主题组织了这次会员优秀作品展,其目的是

  通过展示我省书法创作骨干的最新成果,促进会员在书法创作方面的交流与提高。参展的100名作者均是近年来在全省乃至全国大展中的获奖入展作者。

  此次展览以小品的形式,突出“小而精”的特点,作者在方尺之小的空间内展万千气象,为创作者和欣赏者提供一道别致的视觉风景线。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