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山西省

阳泉市文联召开三届十七次主席团(扩大)会议

时间:2013年09月03日 来源:山西文艺网 作者:
0

  93,阳城市文联召开了三届十七次主席团(扩大)会议。阳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史玉宝、阳城市文联主席侯讵望、阳城市文联党组书记李银苟、阳城市文联党组成员赵存珍以及阳城市文联三届主席团委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阳城市文联党组书记李银苟主持。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以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目标与任务,并对全市第四次文代会筹备情况及文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今年五年阳城市文联工作的总体思路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以服务转型跨越、科学发展为内容,以文化兴市为目标,以打造阳泉文化品牌为抓手,以实施阳泉文联长期开展的素质提升、人才培养、品牌带动、形象塑造四项工程为载体,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指导和服务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面向基层、服务群众,突出重点,精心创作,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为建设千亿阳泉,百万新城提供强有力的文化支撑,为推动阳泉文艺事业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新的重要贡献。   

  最后,阳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史玉宝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文联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换届工作要凝聚力量,鼓舞士气;协会工作要激发活力,建立机制。他希望广大文艺工作者牢记自身使命,增强责任意识和精品意识,在阳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务实奋进,共同谱写阳泉文艺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