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山西省

关公故里•大美运城书画名家作品展开展

时间:2013年10月10日 来源:山西文艺网 作者:
0
     924,“义博云长”杯关公故里·大美运城书画名家作品展暨运宝斋揭牌仪式在运城市文联大楼前举行,来自全市部分书画名家、获奖作者、企业代表300多人前来参加活动。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波以及有关方面的人员为活动剪彩。

   此次活动由市文联主办,市美协、书协协办,运宝斋美术馆承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关公文化,充分展示“美丽河东、大美运城”的风采和河东大地转型发展的新成就,大力推进文化旅游产业战略的实施。 

  

  据运宝斋美术馆负责人杜振旗介绍,他们要以这次书画名家展览为契机,努力把运宝斋打造成一个书画研究、创作交流、笔会展览、收藏投资、鉴定评估等专业的、全方位的艺术服务机构,为广大书画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企业家和书画经营者、收藏家搭建平台,提供信息和全方位服务。明年年初,该馆还将在盐湖区东郭森林公园景区投资建设运宝斋文化产业园,为运城的文化产业发展作贡献。   

本次书画展在3个月时间内,就收到运城和外地投递的书画作品600余件。这些作品既有老艺术家的精到之作,也有年轻新秀的鼎力之作。作品风格多样,异彩纷呈,给大美运城奉献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经过专家认真评审,279件作品入展(中国画116件,书法163件),其中32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