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山西省

山西省文联今年将举办三大文艺品牌活动

时间:2013年04月11日 来源:山西晚报 作者:孙轶琼
0

  9日,省文联七届九次全委会在太原召开。记者从会议中获悉,省文联今年将举办“美丽山西”“文化山西”“欢乐山西”三大品牌活动,努力打造具有山西地域文化特色的文艺品牌工程。

  “美丽山西”系列品牌活动是指要组织美术、书法、摄影、民间文艺工作者创作出具有山西浓郁文化特色的优秀作品,在全省各地举办系列展演活动,选出精品力作进京展演,使“美丽山西”的形象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文化山西”品牌活动主要是指文化大讲堂,届时由省文联、山西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以中国煤炭交易中心作为培训场地,面向全社会各个层面,广泛宣传山西文化理念;“欢乐山西”品牌主要是以表演艺术为主,组织戏剧、音乐、舞蹈、曲艺、杂技、电影电视艺术家6个协会的表演艺术家进厂矿、进农村、进军营、进社区、进校园、进全省重点工程建设工地慰问演出,并举办群众广场文艺晚会,把更多优秀作品送到老百姓身边。

(编辑:白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