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陕西省

陕西省文联文艺系列讲座开讲

时间:2014年02月21日 来源:陕西省文联供稿 作者:郝哲
0

  218日下午,陕西省文联三楼会议室人头攒动,座无虚席,由陕西省文联主办的文艺系列讲座拉开帷幕,陕西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李震首开第一讲。 

  李震是陕西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也是全国知名的文艺评论家。他此次讲座的题目是《陕西文艺的传统与现状》,他分别从原点和根脉、辉煌与错位以及责任与使命三个方面介绍了陕西文艺的情况,特别是对于陕西文艺发展的一些见解,给广大文艺干部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和角度,使大家受益良多。 

李震在进行讲座 

   陕西3联文艺系列讲座主要面向省文联系统全体同志,旨在提高文联干部的文艺修养,贴近了解陕西文艺的最新现状,听取各文艺门类艺术家的意见建议,为文联工作提供新思路,从而促进文联工作的进步,同时也是为广大艺术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探索的平台。本年度系列讲座还将邀请音乐、戏剧、美术、民俗等方面的知名专家来省文联讲学。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