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陕西省

“大美陕西中国书协会员优秀作品展” 开展

时间:2013年10月30日 来源:陕西文联 作者:
0

  由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省文化厅、省书协共同主办的“大美陕西—中国书协会员优秀作品展”28日上午在西安亮宝楼隆重开展。

  陕西省委原副书记、现任省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杨永茂,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书法家协会顾问白云腾,陕西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周一波,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丰宽,省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普以及省书协名誉主席雷珍民等出席开幕式,周一波、吴丰宽分别为展览致辞。

  

开幕式现场

  本次展览,我省200多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从不同角度书写描绘了三秦大地的秀美风景和纯朴民俗风情。为了使本次展览具有代表性,征稿由各地市和各行业团体会员单位组织统一征送稿件,省书协组织专家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征集的作品进行了预审、复审、终审,从内容、文字书写规范、作品质量上进行了严格把关,最终确定211幅作品参展,还展出了有关领导题贺作品5件。

  

展览现场

  “大美陕西”中国书协会员优秀作品展览是陕西书坛历史上规模较大、质量较高的一次重要展览,参加本次展览的作者全为陕西乃至全国书坛的书法精英,展出的作品皆为新近创作的书法精品,真草隶篆、工稳写意,种类齐全、风格独具,代表了陕西现阶段书法的最强实力,是对我省中国书协会员队伍优秀作品的一次大检阅大展示。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