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宁夏

宁夏第一期文艺研修班在泾源举办

时间:2013年10月24日 来源:宁夏文联网 作者:
0

  9月9日上午,宁夏文学艺术院第一期文艺(公共)研修班在泾源开班。宁夏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建国,泾源县副县长马保乡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本期研修班是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工作安排,在宁夏文联广泛调研的基础上,针对我区文艺人才青黄不接的现状,在泾源县委、县政府的大力协助下举办的全区文艺人才研修班,有23名学员参加了研修班,为学员讲课或座谈的有著名文艺评论家、宁夏文学艺术院原院长荆竹先生,国家一级美术师李宪、罗贵荣,一级作家石舒清,大学教授张廷杰、虎西山等。

  宁夏文学艺术院院长杨梓表示,文学艺术院将以此期研修班为起点,坚持“人格独立,境界高远,思想自由,艺术创新”的文艺院院训,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地把研修班办下去,办成宁夏文艺界的“黄埔军校”,为宁夏文艺事业的繁荣发挥积极作用。开班仪式上还举行了“宁夏文学艺术院泾源创作之家”揭牌仪式,这是宁夏文学艺术院在我区建立的第一个创作之家。( 张涛)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