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辽宁省

全国首届“沈延毅奖”书法篆刻作品展评选揭晓

时间:2013年10月30日 来源:辽宁文艺网 作者:
0

  全国首届“沈延毅奖”书法篆刻作品展作品评选工作于9月29日至10月1日在海城市举行,辽宁书家喜获丰收。 

  全国首届“沈延毅奖”书法篆刻作品展,是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辽宁省文联和辽宁省书协协助主办、海城市蒹葭草堂书画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综合性书法大展,是辽宁省文联、辽宁省书协为弘扬沈延毅的书法艺术成就,推动全省书法艺术创作,繁荣全省书法艺术事业,经多年精心筹划而全力打造的一个文化品牌。 

  此次书法大展作品征集工作自今年2月21日开始,至8月31日截止,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参展作品总计7377件。9月29日,作品评选工作正式举行。评选工作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由中国书协评审委员会组成的评审组首先对所有参展作品进行初评,共评选出1061件入围作品。之后,经评审组投票选出最终入展作品328件。此后经评审组再次从入展作品中最终投票选出优秀作品20件。其中辽宁省入展作品共有53件,并有6件作品获选优秀作品,成为本次书法大展的最大赢家。 

  作为此次书展的承办方海城市蒹葭草堂书画有限公司对整个评选工作进行了严谨、周到和细致的组织,得到了大展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作品评选期间,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丁宗皓和省文联副主席伊忱等领导同志专程前往海城,看望了参加评选工作的全体评委。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