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江苏省

江苏省盐城市文联、市书协利用网络普及书法知识

时间:2013年06月09日 来源:盐城市文联 作者:盐城市文联
0

  书法作为中国一项传统的文化,几千年来不断得到发展,历代书法家留下无数经典墨迹供后人临摹参考。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和普及,书法学习方式也在不断进步。鉴于此,江苏省盐城市文联、市书法家协会组织精干力量,努力开发了“书法辞典”网站(www.shufa.cd)和手机应用客户端,把海量的书法信息基于网络平台整合到电脑和方寸之间的手机上提供给书法爱好者永久免费使用,较传统的纸质书法词典,“书法辞典”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不仅方便携带,还便于快速搜索查找所要学习的内容。

  “书法辞典”上线一个多月以来,使用者数量急剧上升,每天都有数以千计的使用者通过手机访问,这种方式满足了广大书法爱好者利用网络、手机等先进手段学习书法的需求。在开发“书法辞典”后,盐城市文联、市书协还根据用户反馈情况继续开发了“书家必备手册”(http://www.toyc.cn)、“篆刻字典”等相关平台和软件,进一步增加和完善书法学习资料。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