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贵州省

贵州地质文学基层期刊评刊总结交流表彰会召开

时间:2013年12月06日 来源:贵州省文联供稿 作者:
0

2013年12月2日,省地矿局基层单位报刊总结暨培训会召开

  2013122,贵州地质文联在贵阳举行了“贵州地质文学基层期刊评刊总结交流表彰会。 

    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主席欧阳黔森,省作协秘书长孔海蓉,省文联联络部副主任、企业文联负责人陈小英,贵州地质文联顾问李绍珊、袁浪出席会议。贵州地质文联下属22个单位文协分会、刊物编辑部、作者代表,老中青三代共六十余人参会。 

  会议由贵州地质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欧德琳主持,贵州地质文联主席黎健致辞,贵州地矿局党委副书记杨在锋发表了热情洋溢、鼓舞人心的讲话,并全程参加了会议。 

2013年12月2日,省地矿局基层单位报刊总结暨培训会召开

  会上,欧阳黔森谈了对地矿文联的深厚感情和希望。他说,作家们应该自觉深入企业改革开放第一线、企业建设最前沿和职工生活最基层,汲取创作营养,激发创造活力,推动艺术创新,努力提高文艺作品的思想艺术质量,多出精品、多出人才、多出效益。孔海蓉谈了写作技巧和创造思路。陈小英谈了要大力弘扬企业精神和时代精神,努力唱响时代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主旋律,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文艺思潮,为发展先进文化、建设文化强省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办刊经验交流、刊物现场展评,期刊点评与创作辅导。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