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贵州省

贵州省第十一届“新长征”职工文艺创作评奖颁奖会暨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举行

时间:2013年12月06日 来源:贵州省文联供稿 作者:
0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建国参观展览

  125,由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经信委、省文联、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工商联共同举办的贵州省第十一届“新长征”职工文艺创作评奖颁奖会暨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在贵阳举行。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建国,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碧川,省经信委正厅级干部赵振尧,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远刚,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信山,省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凡军,省文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崇明,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彭治力,省文联党组成员、专职纪检监察员张绪晃,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俞南平,省工商联宣教部副调研员吴顺兰,以及省委宣传部、省文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式。各产业厅(局)、行业企业文联的负责人和获奖艺术家代表,省文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颁奖会和展览。

贵州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碧川讲话

  颁奖会由李远刚主持。 

  俞南平宣读了贵州省第十一届 “新长征”职工文艺创作评奖活动部分获奖篇目。出席颁奖会的领导为部分获奖者颁发了证书。本次评奖评出各文艺门类作品一等奖14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62名,特别荣誉奖6件,组织奖10名,所有获奖作品及作者名单于日前在《贵州日报》上公示。 

  获奖单位代表贵州地质文联副主席兼秘书长欧德琳在颁奖会上发言。 

 

颁发组织奖现场 

  李碧川在颁奖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主办方向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李碧川说,自1991年以来,我省先后举办了10届以“新长征”命名的全省职工文艺创作评奖活动,本届评奖活动历时两年,15家产业厅(局)、行业和170多家企业单位数以万计的职工参加了这项活动。第十一届职工文艺创作评奖活动是对我省2011年以来职工文学艺术各个门类创作的一次集中展示。本次评奖参与面广,参评作品来自生产生活一线,凝聚了社会发展正能量。经过多届评奖的历练,参评作品的艺术性有了很大有提高,其中不乏精品。他希望广大职工在抓好生产的同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反映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文艺作品,为繁荣我省多民族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艺爱好者参观展览现场

  颁奖会后,李建国、李碧川等领导同各界群众一同兴致勃勃地观看了贵州省第十一届 “新长征”职工文艺创作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本次展览为期3 天,于127日结束。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