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重庆市

请到四川兴文石海聆听“天籁之音”

时间:2014年08月12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魏小金 丁杰
0

8月20日 请到四川兴文石海聆听“天籁之音”

  8月20日至23日,“天籁之音•石海之约”首届西南民歌邀请赛将在四川省兴文县美丽的石海景区举行,来自四川、云南、贵州、重庆、西藏、广西和陕西7个省(市)约200余名选手将齐聚石海,放歌穹庐。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唱响中国梦,加强西南区域公共文化服务协作和联动,促进西南地区群众文艺和民族民间音乐艺术的交流、展示和推广,为期四天的“天籁之音•石海之约”首届西南民歌邀请赛将在“神奇石海、魅力苗乡”四川省宜宾市兴文县隆重举办。此次大赛分原生态民歌和原创新民歌两个组别,共有参赛节目约50个,将决出最佳表演奖和最佳创作奖。届时还将举办兴文旅游商品和特色地方美食展销展示、摄影作品展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图片展等文化旅游活动,热情好客的兴文人民正为这场听觉盛宴做着细致准备,诚邀八方宾朋前来苗乡观光旅游。

  

(编辑:孙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