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安徽省

省文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3年10月25日 来源:安徽文联 作者:
0

  

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省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高红妹讲话 

  10月16日,省文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高红妹,成员罗胜军、苏胜久到会指导。省文联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陈田,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雪、王章好、王艳,副巡视员江枫参会,文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陈田主持会议。
    陈田首先代表省文联党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吴雪、王章好、王艳、江枫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及原因,明确今后整改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省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高红妹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表示,省文联党组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态度端正、严肃认真、内容充实,主要负责人带头示范,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会议是成功的。下一步要制定整改任务书,抓好整改落实。
    陈田书记表示,文联党组一定按照督导组要求,通过民主生活会把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为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有力武器,切实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促进文联事业上新台阶。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