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省份>安徽省

第十八届黄淮海少儿书画赛开幕

时间:2013年06月04日 来源:埇桥区文联 作者:
0

  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丰富少儿的文化生活,提高少儿书画兴趣,培养少儿的艺术才能,由埇桥区文联、埇桥区教育局、天下第一石-文博世界城、区水利局、区农委、区住建局、区环保局、区妇联、区文广局、黄淮海美术家协会、黄淮海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十八届“雏凤杯”“文博杯”“住建杯”“环保杯”“天马杯”“水利杯”“希望杯”黄淮海少儿书画大展赛。2013年5月31日上午9时在天下第一石-文博世界城开幕。

  开幕式由埇桥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邵辉同志主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立亚同志致开幕词,区人大主任孟敏同志宣布第十八届黄淮海少儿书画大展赛开幕。

  此次展览共有30余所学校丶幼儿园参加,展出书法丶美术作品4000余(件)幅。

  每年一次的黄淮海书画大展赛,旨在培养我区少儿的书画技能和创作水平,给他们一个展示的平台,通过展出推动学习,促进交流。让小朋友从中得到艺术的熏陶和乐趣,让所有热爱艺术、热爱生活的小朋友们,拿起手中的七彩笔,描绘自己的明天。

(编辑:高晴)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