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各地文联>地方资讯

哈尔滨市文联新春走访相声名家师胜杰

时间:2017年01月22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王刚
0

  图为哈尔滨市文联主席、党组书记王立群,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弟一行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及其夫人合影

图为王立群、高弟一行看望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

  1月19日,农历丁酉年春节前夕,哈尔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王立群来到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哈尔滨市曲艺家协会名誉主席师胜杰家里,向他及夫人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弟一同参加了走访慰问。

  欣闻师胜杰近11年来首次回到哈尔滨过春节,王立群主席带领市文联一行在亲自登门送福的同时,向师胜杰介绍了刚刚结束的市党代会和市文代会情况,对师胜杰多年来支持市文联工作,特别是亲自参加市曲协换届大会表示诚挚谢意。他表示,师胜杰是享誉国内外的艺术名家,其德艺双馨的魅力和品德令人敬佩,今后,哈尔滨文艺事业特别是曲艺艺术的发展仍然需要师先生一如既往的引领和支持。师胜杰感谢哈尔滨市文联和领导的关心,他说:哈尔滨的曲艺工作这几年风生水起,生动活泼,在全国很有影响,我在参加中国曲协活动的时候,经常听到对哈尔滨市曲协的赞誉之声,这些都是文联党组关怀和支持的结果。哈尔滨市曲艺家协会是新中国成立最早的曲艺家协会,今年已经整整七十年了,在新时期、新常态的大背景下,曲艺还会发挥它特有的社会功能和艺术魅力,我愿意为哈尔滨的曲艺发展贡献力量,更希望哈尔滨的曲艺事业在市文联的领导下、在市曲协的带动下取得新的成绩。

  市曲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刚陪同走访慰问。

图为王立群、高弟一行看望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

(编辑:李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