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国文联>产业文联

聚焦 | 全国文联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

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
0

  连日来,全国文联系统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小艺联合全国文联系统新媒体平台编辑,向您集中呈现学习情况,助推学习热潮。

  中国剧协高度重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主席团和分党组成员,立足各自岗位,抒发学习感想,规划未来努力的目标。

  中国美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过去一百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中国曲协分党组召开协会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和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意气风发地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大历史时刻,是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里程碑式的重要会议。

  中国民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营造浓厚氛围,在民间文艺界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中国书协主席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协会主席团学习引领作用,在书法界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上海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要精心组织学习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三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切实推动文联各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要努力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转化到认真做好年终总结、精心谋划明年工作上来,持续推动文联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

  江西省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聚焦群团功能,充分发挥组织引导的作用,充分调动人民群众、文艺家、文艺工作者参与的主动性、积极性。聚焦文联职能,充分发挥联络协调的作用,拓宽工作思路、扩大影响力。

  湖南省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广东省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议强调,要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决议》,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甘肃省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贯彻,组织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学习、专题辅导报告等学习活动,开展覆盖全系统、多层面的党员干部培训,做好认真自学和集中学习交流。

  全国公安文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把握全会赋予的时代使命,坚决扛起新时代公安文艺的责任担当。要从时代和历史高度,认识文艺的地位和使命,在不断学习中深化认识、解放思想,在发扬传统中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在埋头苦干中再接再厉、开创新局。

  南京市文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采取有力有效方式,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组织生活会、支部学习交流会、党小组会等,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要加强统筹搞好宣传,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深入进行理论阐释,全方位宣传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打动人心、凝聚人心。

  沈阳市文联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在学思践悟上见真招,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用理论涵养正气、淬炼思想、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突出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成都市文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认真学习、持续学习,在学中用、在用中学,力求活学活用、以用促学,把全会精神与新时代背景下成都文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厦门市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文联系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来,以更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济南市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切实守好文艺领域意识形态阵地;要进一步树牢文艺为民工作理念,把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为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文艺力量。

(编辑:刘青)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