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杂技>资讯

中国杂协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来源:四川省文联理研室 作者:吴 歆
0

  2017425日至28日, 中国舞协、中国杂协在成都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四川省215名中国舞协、中国杂协会员参加了研讨。 

  中国舞蹈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斌,四川省文联主席郑晓幸,四川省文联党组副书记刘建刚,原四川音乐舞蹈学院院长、省舞协副主席李炜等领导、专家应邀授课。研讨班还组织观看“时代楷模——阎肃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录像;开展了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 

  研讨班的举办增进了学员从党和国家战略全局上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透彻地理解了讲话精神,明晰了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要将学习研讨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多出精品、多出人才,为四川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