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音乐>资讯

2013深圳钢琴音乐节将于5月2日启动

时间:2013年04月23日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刘芬
0

  “2013深圳钢琴音乐节”将于5月2日开幕,6月2日闭幕。记者昨天从新闻发布会了解到,届时,来自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的蒂姆·欧文斯等世界著名钢琴家不仅将来深开授大师班,还将联手100名优秀小钢琴家在深圳首次举行马拉松音乐会。 

  本次音乐节由深圳市群众文化学会、深圳市雅星琴行和深圳市新节拍艺术团共同主办。据悉,中国音协主席赵季平将担任音乐节名誉主任,上海音乐学院国际钢琴艺术中心主任周铿和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教授蒂姆·欧文斯担任音乐节艺术总监。 

  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钢琴音乐节举行琴童选拔、大师班授课、专场演出、音乐讲座和音乐马拉松等活动。另外,本届音乐节将在深圳首创“马拉松”音乐节,让100名优秀琴童与国际大师一起,连续三个周末分别在福田、罗湖和南山的三个商业广场举办全天候不间断的弹琴“接力”。期间将有钢琴大师、音乐专家参与同台演出。主办方还拟就此申报世界吉尼斯纪录。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