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音乐>资讯

沐浴海风听原创歌 草地音乐会吸引众多市民游客

时间:2013年03月25日 来源:厦门网 作者:陈冬 姚凡
0

    继上周六首次“开嗓”之后,微风乐集“音乐厦门”项目之一——“唱自己的歌”草地音乐会第二期,前日下午在环岛路音乐家广场如约而至。

  沐浴着海风,由外国人组成的“乱跑”摇滚乐队、厦门本土纯人声阿卡贝拉乐团City Singers,以及其他本土乐队、独立歌手,现场真弹真唱,轮番呈现流行、摇滚、民谣、古典、阿卡贝拉等音乐风格。

  与首场音乐会一样,开放式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聆听,并参与互动。“部门的重视,观众的支持,让我们充满信心。”微风乐集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坚持“用心做好音乐”的原则,发掘推动本土音乐力量,打造兼具观赏性和艺术性的公益音乐盛宴,使其成为厦门新的文化名片。

  据悉,微风乐集将于下半年打造一场原创音乐节,集中展示在草地音乐会上涌现出来的优质原创音乐作品和音乐人,并邀请两岸、国外的著名原创型音乐人参演。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