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音乐>资讯

委员宋祖英:要保证中小学生应有的音乐课时

时间:2013年03月15日 来源:人民网 作者:
0

  “我们音乐课很少,平时唱歌娱乐的时间都很少,对这个问题能谈谈您的看法吗?”看到身边围满了小朋友,宋祖英并没有拒绝采访,微笑着和孩子们打了个招呼,然后认真地回答起来。“现在音乐课,都是一个星期有一节。”而当说到根本保障不了一节课时,希望能给予中小学生应有的音乐课时。

  

    近日,在文艺组驻地宾馆,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一现身就被等在会场的小们围堵起来。

  据了解,宋祖英因参加国务院侨办主办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活动,遗憾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式。

  “这次美国之行让我感受到国家对文化走出去的重要作用,文化怎么走出去,国家提供平台很重要。”她表示,以前都是靠个人力量去做,但文化走出去,国家应该提供一个平台,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做好,靠个人力量是不行的。希望国家对文化的投入应该再多一些,文化走出去需要经济基础。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