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音乐>资讯

《南方有佳人》“三八”节专场惠民

时间:2013年03月12日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张玉杰
0

  3月8日晚,深圳市南山区华夏艺术中心大剧场里掌声不断,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南山区妇联主办,深圳华夏演出有限公司承办的《南方有佳人》——2013年南山区“三八”专场文艺演出在此举行,誉有“南粤山花”的南方歌舞团为观众带来了精彩演出。

  整场晚会演出了包括大型舞蹈《盛世华章》,独唱《让我们舞起来》、《祝酒歌》、《咱老百姓》,群舞《祝福》、《玉韵玲珑》、《翰墨岭南》,女声二重唱《爱在天地间》、《好运来》,杂技《力量》等15个节目。特色舞蹈别具韵味与诗意,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与听觉享受。

  最后,晚会在大型歌舞《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据介绍,本次晚会是南山区实施文化惠民的一项公益文化活动,南山区文体局开通了网上免费订票系统,方便市民在网上订票。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