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音乐>资讯

滚石将献唱全英音乐奖 17年首次角逐奖项

时间:2013年02月20日 来源:新浪网 作者:KFCMAN
0

 

滚石乐队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3年第33届全英音乐奖的颁奖仪式将于当地时间2月20日晚在伦敦举行,刚刚在去年度过50大寿的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将作为表演嘉宾登台献唱。 

  在本届全英音乐奖此前公布的提名当中,滚石乐队将角逐“最佳英国现场音乐人奖”,这是他们近17年来首次获得全英音乐奖的提名。1996年,滚石乐队在全英音乐奖中获得提名的奖项是“最佳英国音乐录影带”。在本届全英音乐奖所有拿到“最佳英国现场音乐人奖”提名的乐队当中,只有滚石乐队在首届全英音乐奖中得到提名,当时他们输给了披头士乐队(The Beatles)。 

  在上个月公布的本届全英音乐奖的提名当中,英国流行女歌手艾梅丽-桑德(Emeli Sande),英国独立民谣乐团Mumford & Sons,水星奖得主Alt-J乐队和新人女歌手瑞塔-奥拉(Rita Ora)均在三个奖项中得到提名。在9天前结束的本届格莱美音乐奖中,Mumford & Sons乐队的第二张专辑《Babel》被评为“年度最佳专辑”。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