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音乐>音乐家协会

2018中国音乐小金钟——吟飞杯第二届全国电子键盘展演落下帷幕

时间:2018年10月06日 来源:中国音协网 作者:
0


  10月5日,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常州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中国音协电子键盘学会、吟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音乐小金钟——吟飞杯第二届全国电子键盘展演在常州落下帷幕。
  中国音乐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宏,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谢春林、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黄建德、吟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平、吟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总经理范廷国以及本次展演的评委芦小鸥、朱磊、李未明、王晓莲、张美燕、高继勇、谭艺民、孙伟、谢及、庞渤、王葆栋、张晓波、王小玮、石金兰、付培培、朱玉霞、蔡德宁、王珏、吴晓雯出席闭幕音乐会并为此次展演的新星、新秀、新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










  本次展演评委会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电子键盘学会会长芦小鸥在闭幕仪式上表示,中国音乐小金钟电子键盘展演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提高电子键盘音乐的教学、演奏水平,展示近年来我国电子键盘音乐的发展成果,为全国优秀学习者提供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促进他们音乐水平、音乐素养和审美能力不断提高。在过去的5天中,来自全国的280余名选手,奉献了19场精彩的展演,期间还举行了开幕式音乐会、专家讲座以及今晚的闭幕音乐会,可谓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本届展演就要闭幕了,这既是一段结束,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闭幕音乐会上,此次展演的优秀选手方怡雯、何思娴、余旻哲、陈伟悦、沈儒翾、过嘉文、陈可与、陈信搏、王苏、张乐等演奏了《瑶族舞曲》、《C大调狂想曲》、《卡门幻想曲》、《最后的要塞》、《龙的传人》、《曌》、《松·岚·竹·道》等曲目。








  裴诺 文、张兴江 图

(编辑:Inforadar)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