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戏剧>资讯

吉林将对300场精品剧目实行票价补贴

时间:2013年05月21日 来源:中国文化报 作者:李鸿劼
0

  日前,记者从吉林省文化厅了解到,今年吉林省将推出“650”文化惠民工程,对300场精品剧目实行票价补贴,满足广大群众欣赏高水平文艺演出的需求。

  据调查,目前吉林演出市场存在票价居高不下、精品文艺演出的票价越来越高的现象,造成这种现象的主要原因是高昂的剧场租金和剧团创作演出以及宣传成本支出过高等。

  针对这一现象,吉林省文化厅在省政府的支持下,推出“650”文化惠民工程:“6”指将吉林省文化活动中心、长春人民艺术剧场、长春市群众艺术馆、关东剧院、长春大戏楼、长春音乐厅6个剧场定为惠民剧场;“50”即每个剧场在2013年举行50场文化惠民演出,共计演出300场。省里将对这300场演出实行票价补贴,补贴后不仅每场演出百元以下的低价票将占到五成左右,还会提供针对儿童、学生和老年人的20元、30元、50元的超低价票。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