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戏剧>资讯

2012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闭幕 《青春地平线》捧走“金刺猬”

时间:2012年08月2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韩雪竹
0
  

  

  杨乾武发表讲话

  

  林荫宇与获奖同学合影

  

  优秀舞台美术奖与优秀表演奖获奖者

  

  获奖同学与评委合影

  

  北方工业大学艺术团话剧队《青春地平线》剧组获得金刺猬大奖  

  818下午,由北京戏剧家协会、朝阳区文化馆主办,北京9剧场、贸联嘉盛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在朝阳区文化馆举行了闭幕颁奖仪式。

  历经15天的激烈角逐,“2012金刺猬大学生戏剧节”各奖项最终揭晓。当天下午,大戏节闭幕颁奖仪式以“剧目点评座谈会”的形式召开,著名戏剧表演艺术家杨乾武、林荫宇等作了代表发言。

  经过对14个展演剧目的评选,北方工业大学艺术团话剧队的《青春地平线》剧组最终摘得了大戏节的“金刺猬奖”,该剧以大学生独有的朝气、活力与诚恳,在充满热情的舞台上,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和丰富的内心世界,展现了在社会分化的现实背景下青年人真诚的友谊和年轻人的责任感,为社会传递着真诚的正能量。浙江农林大学梵风剧社的《六羡歌》剧组获“优秀舞台美术奖”,中央民族大学中央民族大学话剧团《小丑与孤儿》小丑扮演者夏依麦尔丹•狄力木拉提获“优秀表演奖”,湖南师范大学先锋戏剧社的《幸福勿语》获 “最佳演出奖”。因没有突出的最佳剧本,此奖今年空缺。此外,所有进入展演的剧组均获得了优秀剧目奖,主办方还为11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