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视>资讯

《精忠岳飞》热血岳家军震撼来袭

时间:2013年06月05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0

  由唐季礼监制、黄晓明主演的大型历史古装剧《精忠岳飞》将于7月4日在山东卫视首播,该剧是首部以岳飞生平为主线的大型历史传奇电视剧,真实完整地再现了岳飞家喻户晓的英雄传奇的一生。

  “金牌监制”携手“武侠教父” 

   唐季礼指导过的影片特别是动作电影都获得过良好的口碑,他不断创造着动作电影口碑与票房双丰收的“影坛神话”。对于《精忠岳飞》唐季礼表示:该剧不仅运用了美剧拍摄模式,也砍掉了大量不必要的对白和剧情。

  鞠觉亮的名字可能对有些观众来说比较陌生,但是如果提起《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霍元甲》等诸多影视作品,想必每个人都会记忆犹新。曾执导这些经典之作的实力派导演鞠觉亮这次执掌《精忠岳飞》,誓要将这部剧打造成一场荧屏动作大戏,剧中的重头动作大戏,包括黄天荡战役、朱仙镇大捷等宏大的战争场面,岳母刺字等流传千古的故事一起悉数再现。该剧用史料记载的方式,试图还原一个真实完整版的岳飞。

  新生代演员挑大梁 演绎青春版岳家军 

  《精忠岳飞》汇集了黄晓明、林心如、吴秀波、罗嘉良、刘诗诗、张馨予、张嘉倪等炙手可热的当红明星主演,也敢于启用新生代演员张宪、成龙爱徒王海洋、康凯等挑大梁,着力打造一支青春、热血版岳家军。

  据悉,该剧将于7月4日在山东卫视首播,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