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视>资讯

《零炮楼》演绎抗战新传奇

时间:2013年06月05日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0

  日前,抗战大戏《零炮楼》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何群执导,素有“硬汉专业户”之称的实力派男星邢佳栋领衔主演。不过,在电视剧《零炮楼》中,邢佳栋与以往塑造的硬汉形象大相径庭。此次,他戴上了瓜皮帽,饰演一名普通的抗战老百姓。

  《零炮楼》改编自张者的著名小说,主要讲述来自乡村民间老百姓“自发性”的抗战故事,绵延千年的乡村自治、乡村宗法制度、在遭遇外敌入侵的时候,产生了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冲突。全剧洋溢着一种无可奈何的冷幽默,每一个人物的遭遇都让人悲喜交加,整个故事荡气回肠,引人深思。邢佳栋在剧中饰演贾寨的三兄弟贾文清,是一个才高识远、冷静理智的抗日老百姓。面对着日军的种种刁难,他始终坚持着“要智斗不要硬来”。剧中带有诙谐幽默的色彩,加之邢佳栋入木三分的角色刻画,使得《零炮楼》的播出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稳居收视前三的宝座。

  究竟“维持会长”贾文清能否用智慧带领贾寨、张寨两个村子的弟兄们成功抗战?继续锁定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零炮楼》开启抗战新篇章,邢佳栋也将领衔演绎抗战新传奇。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